【功效】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:美容功效和保健作用


【功效】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:美容功效和保健作用

文章插图

牛油果的成效与感化
牛油果树栽种3~4年后后果 , 从第6年产量较为波动 , 投资资金较小 , 牛油果树的产量很高 , 均匀每棵为60~70 kg , 有的树产量到达200 kg , 具有高经济代价 。
保健作用
牛油果果肉含糖率极低 , 为香蕉含糖率的1/5 , 是糖尿病患者可贵的高脂低糖食物 。 而用果皮泡水饮用 , 对糖尿病有减缓感化 。
美容感化
牛油果果肉与人体皮肤亲和性好 , 极易被皮肤接收 , 对紫外线有较强的吸收性 , 加上富含维生素E及胡萝卜素等 , 因此具有优越的护肤、防晒与保健作用 。 美国、日本等国度已将其广泛应用于护肤霜、洗面奶、面膜剂、洗发香波、防晒霜等240多种化妆品 。
牛油果含有丰厚的甘油酸、蛋白质和维生素 , 润而不腻 , 是自然的抗氧化剂 , 不只能柔嫩和滋养肌肤 , 还能膨胀粗大的毛孔 。
【【功效】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:美容功效和保健作用】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