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丸子煮多长时间能熟 肉丸子简单又好吃的做法

导语:肉丸子简单又好吃的做法,Q弹滑嫩,汤鲜味美,全家人都喜欢吃!
肉丸子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美食,尤其是吃火锅或者是平时家里做汤的时候,都喜欢做一些肉丸子 。这个肉丸子的肉可以用鸡肉,鱼肉,也可以用猪肉,牛肉等,用的肉不同,做出来的丸子在口感会有一些差别 。

肉丸子煮多长时间能熟 肉丸子简单又好吃的做法

文章插图
今天我就用猪肉来分享一个丸子的做法,营养美味,做法简单,口感特别的滑嫩,下面就跟我一起来看一下制作方法吧:
1.准备1斤肥瘦相间的猪肉,(肥瘦比例最好是3:7,如果太肥的话,吃起来会比较腻,太瘦了,吃起来又会比较干 。)先切成薄片 。
2.把切好的肉放入绞肉机,加入适量盐、胡椒粉、料酒、葱、姜,加入两勺地瓜淀粉,(淀粉不能放太多,太多吃起来会比较硬 。)最后再打入一个鸡蛋,加适量的清水 。
3.用绞肉机把肉搅碎,搅成肉泥,搅的时候多搅一会儿,把肉搅上劲,这样搅好以后,就算自己不再去搅拌,口感也会比较筋道 。
4.锅里先把水烧至80°左右,用勺子把肉泥做成丸子,舀入锅中,开中火把丸子煮开,煮至丸子飘起来,把丸子煮熟,大约十分钟左右 。
5.再加入半把枸杞,这个汤非常的鲜,不用加太多的调料,最后加上适量盐和胡椒粉调味儿,撒上一点葱花,盛入碗中,美味即成 。
好了,咱们这个非常滑嫩的肉丸子就做好了,味道特别鲜美,做法简单,大人和孩子都喜欢吃,建议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。
【肉丸子煮多长时间能熟 肉丸子简单又好吃的做法】您也喜欢吃肉丸子吗?平时做肉丸子都是怎么做的呢?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!今天肉丸子汤的做法就分享到这里了,如果您喜欢幽兰的分享,请不要忘记关注+转发+分享哦,您的支持就是幽兰继续创作的动力,感恩大家的支持,咱们下期再见!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