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沙宝石在阳台怎么种

【龙沙宝石在阳台怎么种】 1、土壤:在阳台种龙沙宝石,需要选用疏松透气微酸性土壤,和透气性良好的陶盆 。2、光照:夏季时要将龙沙宝石放置在散射光处,春秋冬季要将其移到向阳处 。3、水肥:龙沙宝石生长期,需要等待土壤干透后浇水,并且每隔10天施加一次薄肥 。
龙沙宝石在阳台上如何种植 1、准备土盆

龙沙宝石在阳台怎么种

文章插图
在阳台种龙沙宝石,首先需要准备好疏松透气、排水性良好和富含腐殖质的微酸性砂质土壤,一定不能使用碱性土,可以用园土、腐叶土和砻糠灰按照5:3:2的比例混合配制 。花盆可以使用透气性比较好的陶盆或者瓦盆 。
2、光照温度

龙沙宝石在阳台怎么种

文章插图
龙沙宝石性喜阳光,所以在阳台养殖的话,一定要放在采光比较好的位置,保证它每天有6 个小时以上的光线照射,在夏冬两季要做好控温措施,夏季及时将其移到凉爽通风的地方养护,冬天做好保暖措施,避免它产生冻害 。
3、水肥施加

龙沙宝石在阳台怎么种

文章插图
在阳台养殖龙沙宝石,还需要合理的为其施加水肥,浇水时要掌握“不干不浇,浇则浇透”的原则,一定要避免产生水涝 。还需要勤施薄肥,在它生长期要每隔10天施加一次稀薄的腐熟液肥,开花前后还要增施磷钾肥 。

    推荐阅读